研究室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室动态

南京农业大学杂草研究室召开2019年度总结会

发布者:王园园 |来源:南京农业大学杂草研究室|发布时间:2020-01-19

2020年1月15日-16日,南京农业大学杂草研究室举办2019年年度总结会。杂草研究室全部教师及在读研究生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谋划新起点下的发展规划。

上午十点,会议开始由13位在读博士研究生作年度总结报告,在中午短暂的休息过后,接着由18位在读二、三年级硕士研究生汇报自己的科研工作,会议进行到下午七点。期间,强胜教授及其他老师纷纷针对各个学生的汇报结果进行点评,并给予指导。

晚饭过后,开展了与科研相结合的小品《WRL研博秘史》及《认植物》《插枪头》等游戏,反映了杂草研究室团结协作、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寓研于乐、多姿多彩的研究生生活。最后张裕老师主导录制、各位老师及学生配合下制作的以科研为中心、实验室是个家的“2019年度实验室生活”长视频,令人深受触动。

1月16日所有的工作总结完成后,强胜教授就研究生学习过程是资源整合的能力培养过程以及关心爱护实验室这个大家庭的发展为题,做了最后的总结发言,并鼓励同学们在科学探索的道路上继续格物致知、奋勇前行。

     

    博士总结汇报

 

     

    硕士总结汇报

 

     

    《认植物》

 

     

    《装枪头》

 

     

    强胜教授作总结发言

 

     

    合影留念

(作者:李鹤卫)

 

 

南农大学杂草研究室

扫码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 2014南京农业大学杂草研究室 苏ICP备0505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