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论文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论文

中国植物保护学会生物安全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彭于发研究员团队访问杂草研究室

发布者:王园园,刘宇婧 |来源:南京农业大学杂草研究室|发布时间:2019-12-04

2019年12月1日,受南京农业大学杂草研究室邀请,中国植物保护学会生物安全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中国农科院植保所彭于发研究员、中国植物保护学会生物安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农科院生物所裴新梧研究员、中国农科院植保所李云河研究员、海南大学农学院袁潜华研究员应邀来杂草研究室进行学术交流。

本次交流就南京农业大学杂草研究室近年来的科研和学术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讨论,并对杂草研究室的未来研究方向提出了宝贵意见。

                                                                                                          (作者:王园园)

南农大学杂草研究室

扫码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 2014南京农业大学杂草研究室 苏ICP备0505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