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科普宣传 > 科普活动

“南京农业大学生物多样性与生物安全教育基地”在省港中揭牌

发布者:王园园,刘宇婧 |来源:南京农业大学杂草研究室|发布时间:2019-12-04

初冬时节,阳光明媚,12月3日上午,美丽而宁静的省港中江苏省生物学科发展创新中心项目启动仪式暨开项论证活动如期举行。校园里彩旗飘扬,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

南京大学黄成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常福辰教授、省教研室吴举宏教授、南京农业大学杂草研究室刘宇婧老师等出席了此处会议并做了点评,充分肯定了省港中生物科创中心前期较好的准备工作,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江苏省中小学教研室生物教研员吴举宏教授和镇江市教育局副局长黄科文为“江苏省生物学科发展创新中心”揭牌;南京农业大学刘宇婧老师代表强胜教授和丹徒区教育局副局长朱品辉分别为省港中 “南京农业大学生物多样性与生物安全教育基地”揭牌。南京农业大学杂草研究室愿意在外来入侵、生物调查编目、植物学实验、生命科学宣传引导等方面帮助大港中学,积极培养启发学生对生物的兴趣,同时助力奥赛。

   

                                                                                                                     (作者:刘宇婧)

南农大学杂草研究室

扫码关注公众号

Copyright © 2014南京农业大学杂草研究室 苏ICP备050520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