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论文

K. SOWNDHARARAJAN博士应邀来我校学术交流

作者:王园园 文来源:南京农业大学杂草研究室发布日期:2019-11-17

应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杂草研究室主任强胜教授的邀请,来自Kongunadu Arts and Science College的K. SOWNDHARARAJAN博士于2019年11月15-22日开展一周的专题讲座和学术合作交流。11月16日上午10:00-11:00,K. SOWNDHARARAJAN博士在生科楼E2004就“生物除草剂”这一主题(Potential Applications of Nanotechnology in the Development of Bioherbicides)做了一场精彩的、反响热烈的学术报告。会后强胜教授、陈世国教授、戴伟民副教授与K. SOWNDHARARAJAN博士深入探讨了今后国际合作关系,对生物除草剂研发与创制项目高质量的完成,提高杂草科学的研究水平、促进人才的培养、加快生物除草剂的开发和应用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K. SOWNDHARARAJAN博士长期从事天然产物活性物质的提取、生物活性评价、作用机制等研究,发表研究论文58篇,其中SCI论文30余篇。

                                                                                           (作者:刘宇婧)

Copyright © 2014南京农业大学杂草研究室 苏ICP备05052060号

地址:南京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楼C3007  电话:025-84395117 | 邮编:210095

技术支持:软成科技